close

黑黑的夜晚。。

斷電了~~~但是。。電腦屏幕的燈還是一閃一閃。。。!

什麽原因。。。。

白天經過驗證~電源關了。。一分鐘左右~屏幕的燈就會熄滅的!!

好恐怖啊。。。。。

我對面的同學~半夜和我說你電腦屏幕怎么亮了。。下面的燈還一閃一閃的。。

真的嚇死我了。。。

難道是半夜來了一下下電么~~?

昨晚睡覺前。。我明明記得我關了顯示器的開關的~還確認了一下。。

為什麽半夜它又亮了呢~~~

真的是嚇死我了。。。怎么回事啊!!

人嚇人嚇死人。。昨晚宿舍就兩個人~~~真的是非常恐怖啊!

今晚我再試一次。。看看不關顯示器~斷電后還會不會亮。。。

希望它還是亮的。。否則我不知道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!

啊~~~~~~~~好害怕!!!!

不想了不想了。。不敢想了~~~~~- -|||媽媽咪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