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份終於接近尾聲了~~

這個月份過的真的不是很順意!總覺得什麽事情都不順利~

包括宿舍問題~~學習壓力..等等等等~好多好多!

按星座運勢..我這個月應該很順利的呀!看來還是有不准的時候~~~

這個月份還碰到了期中考試~

從孤獨的十一開始~一直到中間的搬寢室..到繁重的學習~考試...還有就是天氣的變化異常~

唉...好辛苦啊!

痞客邦也忽悠了我一天~~突然又像以前一樣上不去了...

我以為又要搬家..遠離這裡好久一段時間呢!

明天就要考試了~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~~

好糾結的一門課~今天明天再突擊一下~

下周的形體考試以及英語考試~也是麻煩....什麽古典舞~波羅乃茲舞~這個組合那個組合的...

對於我這種身體硬又不協調的人~還挺困難..不過應該可以過吧!哈哈!

宿舍的事情~我們也找到輔導員~協調了一下..看她的意思..我覺得有轉機啊...

但愿11月的到來可以化解這一切的麻煩!

 

<不良笑花>也演到第7集了~周圍的同學因為這部劇也有不少被唐阿門吸引的~

哈哈.....這個還是很令人高興啊~

雖說是并不純熟的演技~但是也可以看出他確確實實努力了~

隨著劇情的變化~也越來越真實~~相信通過這次的參與~以後會越來越好吧!~

也不知道是年齡的增長~還是生活的壓力~

總覺得自己沒有以前那么熱衷于每天去威兒幫~每天去留言~去看任何一個帖子..

但是這不代表我不喜歡他了..只是覺得感覺變了~~~

佼佼也說~不覺得他是一個明星~而是像一個大哥哥一樣..

我也覺得他不是一個明星..而是周圍的一個人~~感覺很近~~

大家也都說潘一點架子也沒有~也許這個是有這種改變的原因吧!

以後當主持..能采訪到這樣的明星真的很好啊....一點都不費勁~~

都不用主持人說話..他就不停的說了..哈哈!

加油吧.....!!!!

 

希望痞客邦以後不要再忽悠人嘍.....這樣很讓人心煩啊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