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是威兒幫大喜大悲的一天

真的是喜憂參半啊

喜的是威兒幫五周歲了~我們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~陪伴潘走過了5年~

雖說不是一開始就在那裡~但是也有了很深的感情~

也是因為有威兒幫的存在~才有現在的“宅女一家親~”

憂的是潘瑋柏再一次摔倒在舞臺上~左腿再次受傷。。

雖然現在不知道他的情況如何~但真的是很擔心。。。昨晚他有去威兒幫發帖~

向大家報平安。。但是從他的話中可以看出~還是有點問題的。。因為他自己也很擔心~

希望這次真的可以沒事~不要再開刀了。。病床上的生活~我想潘不愿意再次忍受了!

我們也不愿意再看到那一幕的重現

他真的很勇敢~說了一句~非常感動非常有魄力的一句話:誰讓我們是歌手。。所以生要生在舞臺上~死也要死在舞臺上!

其實這些真的不重要~一個人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~

沒有了好的身體。。其他的又能怎樣呢!

潘說~會再向大家報告情況的。。

希望下次看到他發的帖子~是。。我沒事。。不用開刀了。。。我很好。。還可以繼續跳舞!

潘~是很賣力的~也是很熱愛他的工作的。。我想他真的是永遠把工作擺在第一位吧!

昨晚在宅女幫~看到突然的消息~讓人很擔心。。。

在短短的也就10分鐘內~我知道了他出事~也看到了他說他沒事。。不是很嚴重~但是還要檢查。。

一切來的是那么快!

真心希望~他可以度過。。一定會沒事的~!威兒幫是為他存在的~

我想威兒幫五周歲的生日願望~就是潘一定會沒事~~他們是共存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